最近隨筆(米英注意

種之就是有時會在噗浪上做出的一些小劇場或是塗鴉O-<覺得沒有問題就往下點閱吧...
啊對了!!!!跟大家爆一個梗...就是言凡是個HOSHI廚(而且是世界無敵超級大廚((不否認)喔!!(知道的知道不知道的不知XD)

WWWWWW
Feb 11, 2011 - 12:17PM
18c6499a8b6fa431542dba120656aa8f.jpg
1.吸到貓薄荷
2.春天到了
3.剛睡飽
[6]W[6]/哪個??請投票!!!

33e76c36cd6ffe92890af8b718e8bd6a.jpg
還在改WWW

黑塔利亚 99 !!XDDDDDDDDDDDDD (一下米英發言注意)
Mar 13, 2011 - 12:57PM
英國: (看著抱之鯨魚的美國有點尷尬但鼓起勇氣的問...)...那個我說...如果你這麼想要朋友的話......我來做你的朋友怎樣...ˊˇˋ;......
6]o[6]............
[6]-[6]英/國.....你.......
未命名156 -1
(OS:超萌的啦!!!!!!!)
~~~~~[6]D[6]我才不要勒!!!!!!!!!!Ha!Ha!Ha!Ha!Ha!!!(奔跑!!!!
英國:....Ha!Ha...你...這個混帳.....(微怒....
(再來這段是妄想)
(正在奔走美國低下頭)............我希望的.....才..才不是朋友的關係勒....(嘟嘴)....英國是笨蛋!!!

【米英】
Mar 10, 2011 - 01:56PM(待補)
亞瑟:恨人類?.................
阿爾:....................
亞瑟:哈哈哈哈!!!哈哈哈那是什麼哈哈!!阿爾你怎麼了?睡昏頭了嗎?哈哈哈!!啊啊..噗!!抱歉!!!哈哈哈(抱著肚子狂笑,笑到眼淚都出來了
阿爾:.......我很認真ㄟ....(對於反應過度的亞瑟感到不滿....有種自己問了個蠢問題的感覺....
亞瑟: (終於停下來了)啊!真的很抱歉...失禮了(笑)......
阿爾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亞瑟:嘛~~~~先不問說你為什麼這麼問...到不如說......我們能恨嗎?(微笑的看著阿爾)
阿爾:=3=
亞瑟:不要那種臉≡ ≡問別人問題前應該先保達一下自己的意見..
阿爾:=3=不知道
亞瑟:≡"≡喂!!!
阿爾:只是覺得每次都因為一些事就會搞的我們"怪怪"的....
亞瑟:那你要很你自己嗎?(微笑)
阿爾:[6]W[6]?
亞瑟:我們不是"活"而是"存在"在這個世界喔!但我們為什麼存在呢?
亞瑟:我們是什麼(用手掌壓著自己胸膛)....
阿爾:..........=3=.............
亞瑟:我們的否存很抽象,沒有一定的絕對...而我們的存在是因為人類.......
阿爾:身為國家?那為什麼會如此.....
亞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亞瑟:我過了這麼久一直覺的我所存在的個性..是人民或這塊土地所構成的...當我感到非常難過時是大部分人民不好受時..有時是因為天氣的關係.....
阿爾: (小驚訝)
亞瑟: (瞳孔中複雜的眼神望著站著的阿爾)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亞瑟:....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....但阿爾....你在不安什麼呢?...
(目前寫到這!!!)
總之是這樣WWWWW對了!!!!米英ONLY報上了....(死(唉!!!
XDDD就這樣!!!希望新刊不要爆O-<~~~(去死!!!!!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言凡

Author:言凡
言凡(你靠
以性向來說我全屬性通吃
OU<(BL.BG.GL=D=+順便一提是個大叔控
接觸領域:同人、COS、BJD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